柳歆楊

嗑的CP比较多
淡圈儿ing

【宋声声个人曲】

*没有曲,只有词

*写的不好请见谅

*感谢汐汐帮忙写的题记 @苏溦 

《烬声》

·词:殊悦

·题记:梁以汐 


只身走过夜幕

有微光跳跃着妄图冲破束缚

声哑声无 余烬满目

且听我唱过终途

                                                       ——题记


听 谁在轻叹

昼入灰暗 晚风轻浅

夜已入了眠 眸光依然

烈火焚身不畏命途行艰


看 谁在浅谈

黎明之巅 晨曦寸远

伸手握着天 炽热依然

坚毅身影誓守何人良善


有人苟且偷生着表象光鲜

有人欲盖弥彰着片刻心安

愿我独身走过这黑暗

带着光永生向前


听 谁在嘶喊

挥开暗淡 风景还原

无人入了眠 笑靥依然

满目荆棘不畏此生评断


看 谁在畅言

光阴如念 流云未远

闭眼望着天 歌声依然

无声信念誓守谁人欢颜


有人如狂似疯于死生不凡

有人无动于衷于丑恶变换

愿我独身堕入这深渊

守着光永生向前


有人坚守着本心渐行渐远

有人执著于仁善且行且叹

若我未曾来过这世间

那故事会否改变

若世界从此堕入黑暗

我便是唯一光源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