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歆楊

嗑的CP比较多
淡圈儿ing

【全职/新生代】传承·无双(二)

前文戳主页

【兼程】
    “别哥儿,你带一队从左路包抄,注意先用低阶技能攻击。”
    “柏清,你跟身后那些治疗说一下,看好血线,尤其是许哥的。”
    “二队的,跟我从右路横插过去,加紧输出别怕OT。”
    高英杰有条不紊的指挥着,操纵手中角色第一个冲向boss。身后一群魔道学者中很少见的穿插着一两个其他角色,无一例外的向boss发起攻击,各色炫光耀人眼目。
    许斌瞬间有了想拍桌而去的冲动。
    我说你们有考虑过MT的感受么!有么有么!
    “注意,红血了,二队停止高阶技能攻击,一队包围,治疗跟上,二队注意防御。”高英杰喊了一声,“柳非姐!”
    与此同时,各路玩家只听到几声枪响,紧接着残血的boss生命清零,轰然倒下。
    “收工。”高英杰愉悦的挑了挑眉,退出了游戏,躺倒在椅背上活动着发酸的手指。
    那边厢,刘小别和柳非又不知什么原因吵了起来。
    “最后还是得靠我一击必杀!”柳非做了个快刀斩乱麻的手势。
    “嘁,要是没有我在前方铺设道路,哪儿有你一击必杀的机会!”刘小别伸出大拇指指了指自己。
    “那也是英杰的策略,你自己能想出这样的方法么?”柳非不屑。
    “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也很重要的好么!”
    高英杰无奈,一句话制止了他们:“我觉得最应该感谢的人是许哥,他肯定快累死了。”
    “不是快累死了,是手都要断了!”许斌控诉,原本的稳重一丝也无。“抢个boss跟拼命似的,节奏放这么快你们是要闹哪样!能不能考虑一下老人。”
    “我承认这节奏真的很恶心。”袁柏清弱弱举手,刚刚那个场面让他想起了曾经自家师父教自己如何能奶到巅峰时期的魔术师——那走位乱到简直没眼看,此生难忘。
    “这不是得防着其他公会来偷袭么。”高英杰一脸无辜,眼里的真诚两人只觉不忍直视。
    我说英杰你是什么时候能这样使星星射线的?
    剑客没忍住笑出了声,被袁柏清斜了一眼后马上噤了声,嗯,他还不想被放生。
    许多人觉得高英杰变了,做了微草队长后变得比曾经自信的多,每每被记者或粉丝问到这些,他总是报以微笑,却并不回答。
    现在的微草,绝对不会把单单某一个人定义为核心,抑或靠山,而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核心,一个人倒下了,其他人会补上来;一个人前行,其他人也会相伴左右。
    这样的微草,算得上是有了一丝进步吧?
    “诶诶,想什么呢?”袁柏清伸手在高英杰面前晃了晃。高英杰瞬间回神儿,冲他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荣耀路上,风雪兼程,风雨同舟。
    或许就是有了你们,我才有勇气扛起希望,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吧。
    
【耀阳】
    常规赛最后一场团队赛,虚空主场应战呼啸,即将开始。
    面对大比分落后的赛况,盖才捷皱了皱眉头,即使虚空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依旧不能进入八强。
    新的虚空与曾经相比大不一样,没有了熟悉的配合打发,双鬼角色也渐渐隐退至后位——“改变”二字,是对虚空近年来对内变化的最好概括。
    而眼下这种情况,是谁都不愿面对的,毕竟谁会希望自己的努力付之东流?
    粉丝的欢呼声从未停止过,盖才捷起身,对队友说:“该我们上了。”
    既然已经知道了这是最后一场比赛,那就放手一搏,赢一个完美的谢幕吧。
    质疑,已经听过太多,可难道这样就会减少对冠军的执念么?
    ——当然不会!
    盖才捷从容的走上台,他没想过放弃,也不会因为任何原因松懈自己的态度。
    因为是太阳就终有一天会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而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优胜劣汰,才是常情。
    所以,不容放弃。
    
【微光】
    站上领奖台那刻,乔一帆心里是从未有过的矛盾。
    四周有欢呼,有悲叹,一切声音都是那么的模糊。
    冠军?真的么?是我们么?他紧紧闭上眼,再睁开,竟有了一丝恍然。
    “别迷茫了,我们就是冠军。”叶修拍了拍他的肩,在他耳边悄声说:“你做到了!”
    是啊,自己做到了,乔一帆的眼中瞬间噙满泪水。
    仍记得初至兴欣时的惶恐,与队友朝夕相处的时光,比赛失利的失望和成长。
    在这里,他找到了归宿,也得到了认同,就像是在世界黑暗之前,他紧紧攥住了最后一缕光,尽管微小,却也足够成为希望。
    是兴欣成就了他,也是他成就了兴欣。
    他就像那缕微光,在黑暗中积蓄力量,最终成为了暖阳。
    这一刻,一定会成为他一生中最难忘的记忆,就如同暴风雨后的彩虹般绚烂。
    仿佛命中注定,曾经的泪水汗水也都成了有价值的东西,一切都显得那么值得。
    就这样下去吧,不论什么时候都抓紧手中的光,到达遥远的彼方。
    这大概才是微光带来的奇迹吧。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